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中德集团再获省“功勋企业”称号

中德集团再获省“功勋企业”称号

2018-06-30 09:57:13 来源: 作者: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公司 阅读:  字体 :

6月26日,2018年山西企业家活动日暨山西企联第26次年会在太原隆重召开,中德集团再获“功勋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程田青继续蝉联“功勋企业家”荣誉。

 “行业标杆、晋商楷模、民族典范、世界强企”,这是中德集团公司的企业愿景;做世界最好的门窗材料,造全球最优的塑料管道、创行业尖端的汽车部件,中德制造让生活更美好,是中德的企业使命。中德集团公司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生产经营和改革攻坚两项重点任务,从职能优势、结构优势、局部优势逐渐向技术优势、综合优势和体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构建了良好平台。通过技术革新、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实现塑钢型材、铝型材、塑料管道等传统产业技术装备的升级改造,在汽车轻量化、通用航空配套等新兴产业项目上优化资源配置,注重技术创新,企业的规模、产能和盈利能力实现了新的跨越。2018年上半年,中德型材、铝材、管材三大品牌全部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前十强。

中德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作用,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按照新时代的发展要求,砥砺前进,专注匠心精神,深入改革创新,努力在企业改革发展的征途上创新业、立新功,为山西经济的振兴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