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实德耐火门窗系统成功通过半小时耐火完整性测试

实德耐火门窗系统成功通过半小时耐火完整性测试

2016-09-22 11:58: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6913日上午,实德科技研究院研发的实德耐火窗在辽宁省建筑材料防火性能监督检验中心,成功通过0.5小时耐火完整性测试。实德耐火窗选取70平开系统,采用众多专有防火技术具有优越的耐火性能,满足建筑防火规范(GB 50016)防火要求。该窗系统具有性能可靠,寿命长,系列配套齐全,应用范围广泛,工艺便捷,适合批量化生产,综合性价比高等优点。

实德耐火窗在行业内率先通过耐火测试,标志者实德门窗系统在耐火性研究领域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体现了实德的综合技术研发实力,进一步促进了实德产品的销售。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