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极景门窗顺利通过耐火完整性0.5小时检测

极景门窗顺利通过耐火完整性0.5小时检测

2016-09-01 16:37:35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近日,极景门窗有限公司极景系统门窗顺利通过耐火完整性0.5小时检测,取得由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再次彰显企业技术实力。

极景系统门窗曾多次通过耐火完整性检测,并不断优化,最终获得由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此项检测结果有效的解决了国内节能系统门窗耐火完整性薄弱的问题,填补了国内“铝、塑、钢节能系统门窗耐火完整性”的行业空白。

随着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和《建筑幕墙、门窗通用技术条件》GB/T31433-2015的陆续实施,国家对建筑幕墙及其外围护门窗的耐火完整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工程上当门窗耐火性超过0.5小时可以设计使用B级保温材料,否则甲方必须采用A级保温材料,将会大大增加建筑成本。

目前市场上生产的大部分建筑外窗都难以满足耐火完整性0.5小时的要求,极景节能门窗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中国节能门窗行业的前沿,在追求高标准的“耐火完整性”前提下,满足不同地区对门窗保温K值的要求,保持节能门窗原有的高“气密、水密、抗风压、隔声”性能均不受影响,所生产的防火窗符合GB50016-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耐火时间长达30分钟30秒。

极景门窗以人为本,持续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舒适、节能、健康与安全的生活环境,追求极致,永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