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举行“墨瑟除霾净化窗”发布会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举行“墨瑟除霾净化窗”发布会

2016-01-19 09:58:1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1月18日,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核心企业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举行“墨瑟除霾净化窗”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x.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奥润顺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首席科学家刘加平,河北奥润顺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德方专家、德国梅格集团总裁约克,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总裁倪海琼、常务副总裁王杰、总工程师魏贺东、技术总监范振发出席发布会。顺达墨瑟公司总经理刘志来主持了发布会。

奥润顺达窗业集团总裁倪海琼介绍研发历程x.jpg

会上,倪海琼介绍了奥润顺达窗业集团依靠国际合作优势,联合德国能源署、德国被动房研究院、德国墨瑟公司等世界著名机构,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成立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除霾窗课题组,研发墨瑟除霾净化窗的历程。

刘加平在致辞时表示,为了防霾,我们密闭门窗,为了除霾,我们购置净化器。这种拒绝通风换气的做法无异于因噎废食,对人们的健康有着极大的损害。雾霾发生时,想要在家中放“心”呼吸,需要引入清“新”空气,室内空气改善的关键,是外循环。所谓室内空气外循环,就是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至室外,再将室外含氧量高的空气彻底净化过后送入室内,不仅保证了室内空气的健康,也保证了健康空气的持续供给。简单来讲,就是关上窗户,让房子自己呼吸,在密闭环境中通风换气。墨瑟除霾净化窗的问世,将对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做出重要贡献。

约克就如何将窗户的气密性和人们对于外循环的需求结合进行讲解,并介绍了墨瑟节能门窗的研发理念。

范振发发布了“墨瑟除霾净化窗”的技术原理和各项性能指标。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参考消息、环球时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天津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新浪网、北京卫视、河北卫视、中国建设报、中国建材报、中国房地产报等中央级、京津冀省市及行业等53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

会议期间,与会记者亲身体验了墨瑟除霾净化窗的性能并参观了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专家公寓。

 记者现场参观体验墨瑟除霾净化窗x.jpg墨瑟除霾净化窗A面x.jpg

早在2013年雾霾初现PM2.5概念产生之初,奥润顺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就启动了除霾净化窗的专项研究,经过中德双方三年多的努力,终于在2015年研发出第三代“智能除霾净化窗”。该窗采用室内空气正压原理,确保产品运行一段时间后室内空气压力大于室外空气压力,促使室内污染空气全部驱出,包括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及二氧化碳。并将室外污染空气进行净化和过滤,把PM2.5、细菌等多种污染物排除之后,再将新鲜空气输送入室内,这样一进一出,随时保证了室内空气质量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