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公司召开董事长联席会

高科建材公司召开董事长联席会

2014-07-03 10:01:35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4年6月15日上午和6月17日上午,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2个半天连续召开了董事长联席会,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查摆了经营管理中的问题,研究了扭转当前不利形势的举措。高科集团副总经理、高科建材董事长祝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高科建材总经理郭润民、公司班子成员张平江、刘信社、张穆强、孙勇及总部各部门经理、型材和管道各销售公司班子,营销管理中心、销售服务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地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销售分公司(公司)负责人汇报6月份上半月各自跑动工程具体情况和抓回款落实情况,以及下半月完成任务的具体细致措施。督查小组汇报了公司已安排工作的推进情况,包括前期及5月29日干部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查看管理痕迹情况。
  从以上人员汇报中可以看出,虽然存在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资金也较短缺的客观现象,但也暴露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在市场跑动方面还不够,销售负责人对辖区工程了解不全面,攻关不够,销售队伍、经销商队伍建设还欠缺等。
  祝社宁要求,在当前形势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推进产供销精细化管理,特别是销售的精细化管理,所有职能管理部门要帮助、促进产供销精细化管理。他要求:一是每个销售公司(分公司)要形成自身经营总纲;二是销售例会要开好,要设计实用的管理工具;三是销售跑动日志、销售负责人周工作计划、总结要坚持实施;四是销售统计信息表建立完善;五是月度考核工资表健全;六是加强经销商队伍建设;七是加强房地产甲方攻关。
  会上,郭润民强调领导干部抓工作务必一抓到底,切不可半途而废,要加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冷静清晰应对形势,另外督查小组要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公司安排工作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