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海螺型材召开2014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海螺型材召开2014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4-04-20 14:35:45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为总结一季度工作,布置二季度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全年各项经营发展目标的实施,2014年4月18日下午至19日,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芜湖海螺大酒店组织召开了2014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海螺公司领导、部室负责人、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室主管共57人参加了会议,海螺公司董事长任勇出席了会议。

会议全景

    会议首先由海螺公司财务部和市场营销部分别通报了公司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和销售市场情况分析。

    各子公司分别汇报了二季度经营目标和完成任务的措施,各部室结合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要求。

各子公司分别汇报了二季度经营目标和完成任务的措施

各部室提专业要求

    根据安排,会议还讨论了一季度制约销售的主要问题和二季度营销政策,并对二季度销售劳动竞赛方案进行了完善。

    会上,海螺公司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管理要求。

    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总经理齐生立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公司总经理齐生立总结一季度工作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董事长任勇出席了会议,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任总肯定了公司一季度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公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问题的剖析,对公司下一步经营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好二季度经营。公司经营班子要认真总结公司年初制订的各项营销机制政策的实施情况,结合实际市场进一步讨论完善,争取在二季度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销量提升,全面完成二季度各项经营目标。二是完善终端产品,提高终端市场控制力。要学习吸收国内外行业最新技术,推进产品研发,提高门窗加工水平和质量,提高产品竞争力。要抓好品牌建设,加强产品的宣传展示,引导市场消费,扩大品牌影响力。三是转变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公司要梳理人才队伍状况,结合发展规划,健全后备人才梯队,支撑公司下一步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行力。

公司董事长任勇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