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实德集团召开八月份经营办公扩大会议

实德集团召开八月份经营办公扩大会议

2012-08-06 17:30:46 来源:大连实德集团 作者:边际 阅读:  字体 :

  2012年8月2日,实德集团八月份经营办公扩大会议在一方大厦召开。实德集团代董事长徐斌、党委书记杨宝善、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常务副总裁马祖铨、副总裁王德华、孙和及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裁王德华主持,化学建材产业下属各建材公司及家电公司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首先由大连、嘉兴、长春、成都四大建材公司总经理分别汇报了七月份工作情况和八月份工作目标;接着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张金平和集团财务总监王雪梅分别通报了化学建材产业七月份的经营情况和集团七月份的总体经济效益情况;集团副总裁孙和汇报了七月份资产重组工作的新进展。

  随后,徐斌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广大员工在七月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接着在“继续带好队伍、理顺工作关系、资产重组工作、法务工作和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实德全体员工树立信心,克服一切困难,为实德明天继续努力工作。

  会议最后,实德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作了总结性讲话。他用“双提高,一突破”即销量和效益双提高,资产重组有突破为切入点,对实德集团全体员工如何做好八月份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此次八月份经营办公会议是继半年工作会议后的一次扩大会议,对实德集团公司八月份以及下半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