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德佳公司参加2012年泰国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德佳公司参加2012年泰国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2012-05-15 17:01:52 来源: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泰国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ARCHITECT于2012年4月24日至29日在泰国曼谷蒙通他尼展览中心IMPACT MUANG THONG THANI盛大举办。

    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一家门窗设备厂家参展,并展出数控清角机及数控定尺压条锯等设备。

    会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去拜访了当地的重要客户,调查当前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对设备进行基本的维护,促进与客户之间的合作,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泰国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ARCHITECT是东南亚地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盛大建筑展览会,主要展现建筑知识、创新技术、建筑技术、建筑设计成果,并展示未来建筑发展的前景,传递最新的信息和观念。该展览会每天都能吸引来众多专业观众和展商前来寻求合作商机,是各地展商面向泰国及整个东南亚观众展示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的最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