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实德集团召开2012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实德集团召开2012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2012-07-05 17:27:32 来源:大连实德集团 作者:边际 阅读:  字体 :

        2012年7月3日上午九点,实德集团2012年度半年工作会议在大连市委党校召开。集团代董事长徐斌、党委书记杨宝善、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副总裁王德华、贾月湘、孙和及各部门、各建材公司正副职领导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主持。

  会上,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张金平做了化建产业半年运营工作报告;集团副总裁孙和做了资产重组工作报告;集团财务总监王雪梅通报了集团财务工作情况;漯河建材公司总经理许志伟、天津建材公司总经理李楠、财务公司副总裁谢德周也分别针对各自的工作情况做了发言。

  随后,代董事长徐斌做了重要讲话,他从大环境、经济形势、金融形势、司法形势和企业形势五个方面分析了实德目前面临的情况,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并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及要求。他说,“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指出只要“坚定信心,我们不但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而且必将有个更加美好的实德”。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干部员工在困难情况下取得的不俗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十一点建议。同时,杨书记借用杜牧的著名诗句“江东子弟多才俊”,激励大家,为实德的未来各尽其职,各尽其能。

  这次半年工作会议是实德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年三月以来,实德人度过了不平凡的112天,在这112天里,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全体实德人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精诚团结、同舟共济,本着对国家、对社会、对企业负责的态度,经过不懈地努力,维持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工作、维持了员工队伍的稳定、启动了资产与债务重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来之不易的宝贵成果。实德全体坚信,只要坚定信心、紧密团结,坚持依靠各级党和政府,积极创造有利的环境条件开展各项工作,实德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挑战,迎接实德新的辉煌。

(集团代董事长徐斌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