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北新建材“龙之行”推介会走进大同

北新建材“龙之行”推介会走进大同

2011-05-20 09:28:29 来源:北新建材 作者:唐智谋 阅读:  字体 :

      2011年5月14日,北新建材2011“龙之行”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推介会在大同宾馆成功召开。共有130余位来自大同各大开发单位、设计院、建筑装饰公司、行业主流经销单位及行业协会的领导参会,共议北新建材节能环保产品应用技术。

      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等产品在大同地区有很高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大同各大重点工程几乎都指定选用龙牌产品,如大同云冈建国宾馆、云冈美高大酒店、国宾大酒店、同煤办公楼、云冈石窟陈列馆就全面选用了龙牌石膏板等产品及应用系统,龙牌石膏板在当地市场一直占据主导地位。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服务及极高的行业知名度与美誉度,2010年7月6日,大同市政府与北新建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签约同期签订的第一批龙牌塑料门窗和环保涂料龙牌漆采购合同金额超过1亿元,之后北新建材系列产品又陆续中标大同市各重点工程和保障性住房项目。北新建材的墙体及吊顶系统、门窗系统、采暖系统、涂料系统、塑料管道系统等系列优质节能环保建材产品,将大同市重点工程,尤其是保障性住房打造成为了高品质的示范性住房,让保障性住房品质有保证,让老百姓得实惠,让民生工程得民心。大同市政府与北新建材的战略合作结出了丰硕的果实,走出了一条保障性住房建设可借鉴推广的“大同模式”。在大同模式成功经验的带动下,2011年5月6日,山西省住建厅与北新建材签署《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合作协议书》,北新建材将全面参与到山西全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去。
      此次龙之行推介会是大同市政府与北新建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山西省住建厅与北新建材签署《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合作协议书》后,针对山西省召开的首场大型新产品及应用技术交流会,也拉开了北新建材2011龙之行推广会序幕。推介会由北新建材大同区域销售经理卞言主持,北新建材整合营销部市场部经理唐智谋致欢迎辞并介绍北新建材公司及北新建材服务山西省特别是大同市重点工程及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情况,北新建材涂料业务部总经理丁尚华、整合营销部市场部张跃鹏、岩矿棉事业部技术支持部李自强、外墙板事业部杨腊梅分别介绍了龙牌漆、龙牌石膏板、矿棉板、北新门窗、采暖、塑料管道等节能环保住宅部品系统以及北新建材纤维水泥外墙板系列产品,并与众多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度交流,倡导应用新型绿色建材,构建绿色建筑,共同探讨北新建材节能环保新产品在大同地区的应用。北新建材系列产品及完善的应用技术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北新建材的合作。
      大同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郭荣、秘书长田成久出席了会议,田成久秘书长在讲话中代表大同市建筑装饰协会对北新建材进一步开拓大同市场表示热烈欢迎,对北新建材在大同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北新建材为大同市建筑装饰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北新建材是中国新型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其龙牌石膏板等系列环保产品,在市场占有率、品牌美誉度、技术先进性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北新建材倡导“用绿色生产方式生产绿色建材,用绿色建设方式建造绿色建筑”理念,完全符合我市“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低碳绿色建筑装饰要求,尤其在我们保障性住房项目中,你们的产品确保了建筑品质,让大同百姓住上安心房、得到实惠,充分体现了一个央企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为我市的绿色建筑和绿色装饰做出了巨大贡献。
      大同市汉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晶辉作为经销商代表讲话,他表示汉德与北新建材已合作走过了17年,是伴随北新建材成长起来的企业,对北新建材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与北新建材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是汉德公司的正确选择和荣耀,汉德公司将继续巩固、加大与北新建材的合作。此次推介会更坚定了汉德与北新建材合作的信心,会全力开拓市场。
      大同市电视台、大同日报等当地主要媒体对会议作了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