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张高丽视察实德天津宝坻16万吨PVC异型材建设项目

张高丽视察实德天津宝坻16万吨PVC异型材建设项目

2011-01-27 10:43:51 来源:大连实德集团 作者: 阅读:  字体 :

(徐明董事长陪同张高丽书记考察)

  2010年8月27日,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一行率团考察了实德天津宝坻16万吨PVC异型材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团成员有天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各区县党政领导近200人。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党委书记杨宝善、总裁陈春国、副董事长阮鑫光、副董事长徐春和常务副总裁马祖铨等陪同考察团考察参观。
 
  在项目施工现场,徐明董事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实德集团的产业结构和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同时还对现场展示的低碳、环保、节能的实德塑钢窗新品做了详细介绍。徐明表示,实德天津宝坻16万吨PVC异型材项目将以高速度、高质量、高效益的原则进行建设和发展。
 
  在考察期间,张高丽书记对实德项目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天津的建设步伐在不断加快,目前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的物流中心和结算中心,希望实德能在天津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