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浙江汇锋薄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汇锋薄膜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11 12:44: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浙江汇锋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高耐候系列装饰膜及功能薄膜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固定投资逾1亿元。

汇锋公司引进了进口设备6色印刷机和3层贴合机以及5辊压延机,同时还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力量和最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并拥有自动调墨系统和自动对版系统,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拥有目前国内生产装饰膜最先进的专业成套设备。检测方面,还配备了耐老化检测和理化性能检测设备:氙灯人工耐老化试验箱、高低温实验箱、拉力试验机等。

汇锋公司主导产品为高性能耐候装饰膜,可用于室内外门窗、护墙板、橱柜、金属门、阳光房、家电门板、家具的表面装饰,产品适用于塑钢、铝合金、木塑、铝板、木板、钢板等基材的包覆。产品使用环保印刷油墨,保证了产品不含重金属、不含甲醛,符合出口欧盟和美国的要求。产品采用多层结构,底层可与各种材料友好粘贴;中间层体现丰富的颜色和自然木纹效果;表层实现耐老化、抗紫外线、耐污染、自洁功能; 多层结构让产品更完美。

合影留念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