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为什么塑料门窗是绿色、环保门窗?

为什么塑料门窗是绿色、环保门窗?

2011-06-02 13:12:25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国家有关权威部门对绿色、环保产品所下的定义是指:那些在原料获取、产品制造、应用、回收或作为废弃物处理过程中、对地球环境负荷最小,对人类健康产生无不利影响的一类材料。根据这个定义,塑料门窗从生产角度讲,首先是节木,用塑料门窗取代木门窗可以有效保护森林资源,给人类提供赖以生存的氧气,利于环保,利于人民身体健康,利于水土保持,防止水土流失,土地沙漠化,干旱、水捞灾害等;其二和钢、铝合金门窗相比节电,节煤。塑料门窗生产能耗仅是钢的22%铝合金的11%。聚氯乙稀又是氯碱工业的废气制成,因此用塑料材料做门窗,附合国家资源最优化配置、可持续循环发展的原则;其三塑料门窗从型材生产到门窗下料、焊接、组装、安装无废物排放。门窗生产无需用水,型材用水可循环利用。型材和门窗生产废料及废旧门窗均可回收,循环生产利用,不会增加地球任何负担;从使用过程讲,塑料门窗隔热、保温、防腐、密封等性能均优于钢、铝合金门窗,在同等配置条件下比钢、铝门窗节能30%左右。因此可以说塑料门窗是当之无愧的绿色、环保门窗。塑料门窗行业是朝阳产业、黄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