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中空玻璃内置窗帘外窗让居室节能别致

中空玻璃内置窗帘外窗让居室节能别致

2006-07-14 23:39:55 来源:门窗幕墙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窗户被称为建筑的"眼睛",而与窗户形影不离的是窗帘产品。据统计,在我国民居建筑中,95%的窗户安装使用着窗帘产品,许多窗户更是安装了两层,甚至三层窗帘。多少年来,窗帘的安装形式与开启方式一直是那样古板、传统和单调。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的发展,人们对窗帘的研究也在不断深入。 

        日前,汉狮门窗(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窗户系统,不仅实现了窗户与窗帘的合二为一,而且从根本上改变了窗帘的开启方式。据介绍,该产品的主要核心是"中空玻璃内置窗帘技术"。产品的最大特点是简洁美观、节能便利、实用时尚,市场推广潜力巨大,被形容为建筑外窗制造和使用的一次革命。

        汉狮门窗(北京)有限公司是韩国株式会社汉狮在中国独资成立的公司。 该公司的门窗产品是在韩国、中国、日本都获得有专利许可证的节能、环保型科技产品。产品具有节约能源、简洁便利、健康环保等优点。 "中空玻璃内置窗帘"窗户是在中空玻璃密封的27毫米空间内注入惰性气体,阻隔房屋内部与外部的热传导,通过调节采光量的方法使采暖、制冷设备的能源消耗量节约20-30%。产品一次安装后,内置的百叶帘或卷帘无须保养清洗、无磨损、不老化,能够使窗户四周更敞亮、更显简洁别致。产品采用遥控调节,开启可靠、操作简单,尽显时尚。由于是在密封的中空玻璃内部安装百叶帘或卷帘,所以不会带来一般窗帘容易产生的积尘、病菌依附等问题,更省去了清洗的麻烦,使人们远离污染,进而创造出健康的居室环境。此外,汉狮门窗的中空层间隔达27毫米,是一般普通中空玻璃的中空层的4倍多,因而,在隔热性、隔音性方面更为卓越。 中空玻璃内置窗帘外窗并不是新近研发的技术成果,而是一项较成熟现代建筑外窗产品。在韩国,汉狮的外窗产品已经在住宅、公寓、疗养院、酒店、医院等建筑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在中国,汉狮的产品也已经应用在一些住宅和公共建筑外窗上。相信,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空玻璃内置窗帘"窗户会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并会带给人们更多的方便、舒适与享受。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耀皮中空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