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耀华皮尔金顿低辐射镀膜玻璃

耀华皮尔金顿低辐射镀膜玻璃

2011-03-01 23:02:04 来源:上海耀华皮尔金顿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特性: 低辐射镀膜玻璃是在真空状态下以磁控溅射的方法在玻璃表面镀上金属银层或其他化合物而成。对可见光具有较高的透过率,并具有较高的红外线反射率。
低辐射镀膜玻璃品种包括:高透型LOW-E玻璃、遮阳型LOW-E玻璃、双银LOW-E玻璃。

【高透型LOW-E玻璃】
产品性能特点:
  1、较高的可见光透射率:采光自然,效果通透。
  2、较高的太阳能透过率;透过玻璃的太阳热辐射多,冬季透过室内的太阳热辐射可以增加室内的热能,适用于寒冷的北方地区。
  3、极高的中远红外线反射率:较低U值(传热系数),保温性能优良。

【遮阳型LOW-E玻璃】
产品性能特点:
  1、适宜的可见光透过率,对室外视线具有一定的遮蔽性,营造合适的室内采光效果。
  2、较低的太阳能透过率,有效阻止太阳热辐射进入室内,隔热性能优良。
  3、极高的中远红外线反射率,限制室外背景热辐射进入室内。

【双银LOW-E玻璃】
产品性能特点:
  双银LOW-E玻璃,其特点是膜层中含有双层银层材料及多层具有减少可见光反射、增加可见光透射以及保护银层作用的介电材料。与普通单银LOW-E玻璃相比,双银LOW-E玻璃在保证高可见光透过率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SC值和U值 ,达到最佳节能隔热效果。
 
产品应用: 1、商用及民用建筑
2、建筑室内外装饰
产品规格: 厚度范围:3-19mm
最大尺寸:2540×4200mm
最小尺寸:300×800mm
注意事项: 须合成中空或制作成其它复合产品使用。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