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低辐射玻璃

低辐射玻璃

2011-03-21 13:32:49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格兰特公司推出的低辐射中空玻璃具有以下特点:

稳定性好:
  A、全新推出的硅系列,因Si3N4膜更致密,更抗氧化,可长期单片存放。
  B、先进的边部除膜技术,防止环境侵蚀膜层,保证了胶与玻璃结合强度。
  C、先进的连续弯管技术,降低湿气渗透率,提高中空玻璃寿命。

颜色均匀性好:
  A、引进最新的德国莱宝平面双靶溅射技术,磁场均匀性优于其他溅射方式。
  B、不断改进完善的预防色差技术管理体系,保证了无色差。   

low-e中空玻璃的优点:

节能:

1.      能源和费用的节省

2.      购置空调设备费用的节省
建筑物降温取暖的峰值负荷决定了空调设备的装机功率大小,因此,降低此负荷可减少空调的设备购置费。

3.      提高采光和透视
low-e
中空能在降低阳光热获取量的同时,可见光保持相当高的透过,透视更清晰,提高窗户的采光可减少室内照明负荷。

舒适:

1.      提高舒适度
冬季提高室内侧玻璃表面温度,人站在窗边不会有冷冰冰的感觉。夏季减少阳光热的透射,减少过热感提高舒适度。

2.      减少结霜
提高室内侧玻璃表面温度能减少结霜。

降低噪音
普遍采用隔音等级STC(按美国标准ASTM-90E-143测定)表示隔音能力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