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耀皮中空玻璃

耀皮中空玻璃

2011-03-02 22:59:27 来源:上海耀华皮尔金顿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特性: 中空玻璃是由两片或多片玻璃,将玻璃与内含分子筛吸附剂的间隔框粘合为一体,在玻璃间形成密封干燥气体腔体的复合玻璃产品。

产品性能特点:
1、热学性能:较低的U值(传热系数),充入惰性气体效果更明显。
2、光学性能:根据实际需要,十分灵活地选择不同可见光透过率和反射率。
3、隔音性能:中空玻璃一般可降低噪音30分贝,而充入惰性气体可再降低5分贝左右。  
4、防结露性能:比国家规定的中空玻璃露点-40℃更低,低于-70℃,确保中空玻璃不结露。
5、密封性:铝框(间隔框)一次成型,丁基胶和结构胶或聚硫胶双道密封,确保良好的密封性能及使用寿命。
 
产品应用: 中空玻璃采用与镀膜、钢化、夹层等玻璃组合成各种复合产品,可以得到多种最佳效果。现在已经广泛地用于高级建筑、写字楼

、机场、冷柜等各个领域。
产品规格: 最大尺寸:2700×5000mm
最小尺寸:180×300mm
常备铝管:6mm、9mm、12mm、16mm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