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英国将强制实行建筑节能

英国将强制实行建筑节能

2006-04-28 11:31:35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据英国最新公布的建筑规范要求,从4月6日起,英国建筑商在承建的商业建筑和民居中必须采用节能设施,使建筑的能源消耗降低40%。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新建筑规范规定的节能措施包括,改变传统的建筑设计思路、安装高质量热水和取暖设备、更多地采用绝缘材料和保温窗户。强制性节水标准将在稍晚一些时候实施,强制安装的设施包括二段式冲水马桶和喷雾式水龙头。 英国特许建筑协会负责人布朗说,协会的大多数成员对新规定表示欢迎,认为这不仅有利于国计民生,也有利于新建筑的销售。布朗说,目前有关建筑方面的地方标准五花八门,新的全国性统一规定将解决标准混乱的问题。英国节约能源会有关人员说,目前英国25%以上的温室气体来自于民居,到2050年时英国将要增加30%以上的住房,因此节能节水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