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河北胜达公司TOP-BEST 88 MD系统塑窗顺利获得了PHI认证证书

河北胜达公司TOP-BEST 88 MD系统塑窗顺利获得了PHI认证证书

2016-09-21 16:53:28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河北胜达智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1日顺利取得带辅框低能耗门窗系统TOP-BEST 88 MD的PHI认证证书。河北胜达被动门窗设计在便于门窗加工成型、组装工艺合理性、门窗安装无热桥处理、整体结构气密性处理、便于用户使用操作性等方面反复修改论证,终于推出完全由本公司设计开发的被动建筑门窗系统产品。本系统产品设计期间得到了行业领导,专家大咖们的倾力指导和鼎力支持!经过一年多的工作和努力,获得了德国能源署被动门窗研究所颁发的PHI认证证书。产品ID  Component-ID: 0968wi03。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PHI认证的这份证书,门窗节点包括辅框的安装计算,以及高强度复合材料的应用,特殊密封结构的创新。特别是本设计的复合材料经巴斯夫材料检测机构计算并试验,完全满足国内高层建筑抗风压需求。改变了国外被动建筑门窗绝大部分使用在低层建筑上,高层抗风压强度考虑不足的问题。并且该材料的热工性能经PHI的严格计算和认证,满足被动窗需要。

相信新的PHI的证书的获得,将为河北胜达增加新的活力,为国内被动建筑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从而使胜达型材品质近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