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召开“效益型”转变落实会

高科建材召开“效益型”转变落实会

2013-06-20 10:11:24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13年6月18日,高科建材公司召开了“效益型”转变落实会,高科集团副总经理、高科建材董事长祝社宁主持会议并讲话,高科建材公司总经理郭润民及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经理、销售分公司、生产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科建材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效益型”转变指导办自“5.27”通知下发以来工作进展汇报以及型材销售分公司“效益型”转变进展汇报。从汇报中可看出,自公司提出经营方式转变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行动迅速、措施具体、组织有力、效果突出,特别是型材销售分公司在“效益型”转变上为公司开了好头,率先实现了由经营到经营管理,由经营数量到经营质量的过渡。

  祝社宁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司产供销各实体单位要从型材销售分公司“效益型”转变中受到启发,要举一反三、雷厉风行推进“效益型”经营方式转变。他提出了五项工作要求:一是设计一套表格。计划财务部负责设计一套公司“效益型”转变月度统计表,一一统计出每月各单位、部门在“效益型”转变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取得了那些成绩?并且在每月10日左右召开的全体干部大会上进行通报。二是做好一个带头。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具体抓、抓具体,亲力亲为,认真落实“效益型”转变。三是把握“效益型”转变的两个方式——“在见效中落实,在落实中见效”和“在分工作合作,在合作中分工”,各部门、各单位要不等不靠,快速落实,同时要加强彼此间合作。四是坚持做事的三项原则即效率、效果和效益。做事要讲速度,抓工作一抓到底,实现经营、管理由粗放到精细化,由精细化到软实力的过渡。五是形成一个重点安排。计划财务部牵头在下半年计划预算编制上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能动性、主动性、建设性和创造性,最终形成公司下半年落实“效益型”转变的重点安排。

  会上,郭润民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强调安排:一是计划财务部牵头扎实安排好下半年计划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考核办负责在下半年考核方案设计上加大效益型指标考核点设计和考核力度。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过程控制,及时对出现的偏差进行调整和整改。四是做实、做细各产业每月的盈利能力分析工作。

  该会议是高科建材公司“效益型”转变落实会,不仅对前阶段“效益型”转变效果进行客观务实总结,也对后期如何更好更快实现“效益型”转变指明了方向,这必将加快公司“效益型”彻底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