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实德畅销越南 遭遇假冒产品

实德畅销越南 遭遇假冒产品

2013-05-04 09:59:5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近日,从大连实德集团的公司网站获悉,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PVC塑料型材远销越南,并得到市场认可和支持。实德型材在国内属于一线品牌产品,也是塑料门窗委员会的定点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质量和信誉度在国内外广受好评。然而,在越南却发生了“李逵遇李鬼”的闹剧,某家越南公司假冒实德越南经销商的名义,在越南大肆推销假冒实德品牌的型材,对于实德品牌的声誉和利益造成恶劣影响。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23日在网站发表声明,回应此事件。关于该声明的内容如下:

2013042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