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海螺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海螺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3-07-03 17:01:24 来源: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隆重表彰2012至2013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2013年7月1日下午,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公司党委领导、各总支(支部)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景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海螺型材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根据大会议程,23名新党员紧握拳头,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王从富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王杨林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决定》:授予芜湖型材三分厂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为2012-2013年度先进党总支(支部)称号;授予信涛等33名同志为2012-2013年度优秀党员光荣称号。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海螺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颁奖并合影

        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公司党委和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期望。新党员代表在发言中称,对能够加入党组织深感荣幸,表示今后积极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公司“十二五”发展建设中去。

先进党组织代表发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芜湖海螺型材公司党委书记齐生立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及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企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新党员不光要思想上入党,更要行动上入党,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齐生立同志做总结讲话

        齐总指出,今年以来,公司面对国家经济下行压力、房地产宏观调控等影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扎实苦干,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拓展市场,强化内部管理,加快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公司各项经营发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司各级党组织和409名党员带领广大员工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但在实际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值得改进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如个别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明显,个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突出等。

        结合当前海螺公司经营形势,齐总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干部作风要务实,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真抓实干,杜绝推诿扯皮,管理做到公平、公正,要积极主动的帮助一线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活动,努力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销售党支部要坚持“扩大市场份额,充分发挥产能”的要求,结合市场调研情况,针对市场建设及销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讨制定出下半年营销政策,指导各大区、市场部,加大市场拓展,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各生产党支部要为市场做好服务和支持,加强产销对接,优化生产组织,做好市场保供。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把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各职能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大工作投入,为生产一线做好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带动身边的同事,立足岗位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提升操作技能、降低成本、提高工作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支持销售,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单位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主题,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工作。

        四是抓好廉政建设,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要抓好经营风险防范,按照内控体系建设要求,完善制度体系,认真开展好中期基础管理自查工作,对查出的问题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堵塞管理漏洞。

        最后,齐总希望各单位要大力宣传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信心,认真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抓好市场建设,加快发展步伐,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各项任务、为实现公司“十二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