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召开经营方式转变推进会

高科建材召开经营方式转变推进会

2013-05-29 10:02:04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为了全公司更好地落实执行转变经营方式,2013年5月27日,高科建材组织召开了经营方式转变推进会,祝社宁董事长亲自参加并主持会议,高科建材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产供销实体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祝总做了关于《全面快速完成由“销量型”向“效益型”的彻底转变》的讲话。在讲话中,他重申了公司经营方式转变的重大意义,指出工作的关键是进行经营方式转变的措施,并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祝总指出,针对经营方式转变,公司有10个责任主体和9个监控部门。10个责任主体即为两个销售公司、四个生产基地、两个采购部门和两个职能部门;9个监控部门即为总部9个职能部门。责任主体和监控部门都要真正负起责任,通力配合,从各自的职责和角度出发寻找提升公司利润与效益的落脚点并付诸实施,确保公司经营方式转变执行到位、真正落地。祝总同时强调,经营方式转变务求突出两个字,一是“快”;二是“实”。“快”是指思维调整要快、工作落实要快、经营效果要快;“实”是指制定举措要实、执行落实要实、取得成效要实,要确保在2013年内完成经营方式转变这一中心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高科建材实施经营方式转变具要极其重要的意义,将全公司上下由认识层面直接过度到快速实施和推进的轨道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