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6年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四新”成果

2016年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四新”成果

2016-07-12 16:08:2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成果名称: 实德聚酯合金门窗系统

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塑料内平开微通风系统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福瑞达超级功能窗系统/福瑞达单向功能玻璃

中福瑞达(北京)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居之然系统门窗

上海居然工贸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

成果名称: 光滑低摩擦三元乙丙密封胶条

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极景铝包塑系统门窗

山东极景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下悬锁安全执手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一种ASA彩色后共挤型材挤出一体式生产技术

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

成果名称: 第五代高效节能模具

洛阳市建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胶条增强型密闭与限位开启推拉窗

北京安居建研科技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中财”节能型附框型材

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

成果名称: 中财“诺博”高端门窗型材系列

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

成果名称: SYNEGO 产品节能产品系列

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

成果名称: 宝硕86平开系列型材

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16年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四新”成果介绍

 

1.成果名称:实德聚酯合金门窗系统

单位: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际先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大连实德集团和国际知名企业德国巴斯夫公司合作最新研发聚酯合金门窗系统,经过省级鉴定产品技术填补了国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世界顶级的绿色节能门窗系统产品。实德聚酯合金门窗系统具有节能环保,引领未来;隔声降噪,宁静清新;轻体结构,强度保证;高视觉冲击力,超长寿命;工艺便捷,系统完善等五大优势。目前产品包括聚酯合金80内平开窗系统、70外平开窗系统、113推拉门窗系统3大系统产品。产品性能指标抗风压性能:8级(5.0KPa)以上;水密性能:4级(400Pa)以上;气密性能:8级(q1 :0.1m3/m•h, q2:0.2m3/m2•h);保温性能:10级(0.7W/m2K)以上;隔声性能:4级(37dB)。

专利情况:

实德集团拥有型材生产方法、型材构造、门窗系统技术共9项国家专利,其中2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关键的型材生产方法发明专利已申请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德国、法国、英国7各国家进行授权保护。

 

2.成果名称:塑料内平开微通风系统

规格:800-1400mm

单位: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际先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1.可实现门窗的锁闭、微通风、平开等功能,只通过执手操作操作简单。

2.当安全装置处于工作状态时,窗扇只能在微通风与锁闭状态之间转换,避免儿童开窗意外坠楼等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性。

3.产品设计开发两种不同的开启量,客户可以根据当地气候或者室内外环境的不同选择不同开启量的通风。

4.开窗通风时有效的降低了室内外热量的交换,降低建筑门窗的能耗。

5.哑光锌三价铬钝化加封闭处理,中性盐雾实验(NSS)≥1000h,不含有害物质,耐磨、耐蚀性能良好,适合高温、高湿、高盐地区使用,光污染低,健康环保。

专利情况:

2015年8月实用新型专利“新式门窗用内开微通风传动锁闭器”专利号:ZL201520186665.6,实用新型专利“新式门窗用安全装置”专利号:ZL201520195362.0。

 

 

 

3.成果名称:福瑞达超级功能窗系统/福瑞达单向功能玻璃

单位:中福瑞达(北京)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际先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高技术产品高附加值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福瑞达超级功能窗系统,在功能上实现普通门窗的“节能减排”功能外,还具备 “防盗-逃生、自洁、降噪声”等系列性能。除满足基本生活居家需求外,在特殊领域中,还能满足单向可还击防弹、反窃听、防电磁信号泄漏等专业功能。

两片未充惰性气体、未做Low-E处理、未作真空处理的功能窗中空玻璃,K值为1.49,降噪值为38分贝。经兵器工业集团轻武器防弹检测中心检测认定,6mm厚度的中空第一片玻璃可达到F64的防弹水平,12mm厚度的第一片玻璃可达到F47的防弹水平。福瑞达功能窗的中空玻璃总厚度一般为22-32mm,可以匹配绝大多数标准型材。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安全检测认证中心认证:福瑞达单向功能玻璃的反窃听防电磁信号泄漏指标满足国军标标准。

 

4.成果名称:居之然系统门窗

规格:65系列、70系列

单位:上海居然工贸有限公司大庆分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领先(含国内首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从生产环保型材开始--型材的多腔设计--型材生产工艺的控制--门窗内衬及五金的改变--门窗密封材料设计及选用--门窗用玻璃的配套制作--门窗加工工艺及加工设备的创新--门窗安装工艺改进等诸多细节进行了系统研究和整合。“居之然”系统门窗各项性能达到和超过国家标准。能满足“被动房”的需求。门窗销售实现零投诉。间接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在改善劳动条件,提高产品质量方面有显著作用。

专利情况:

荣获PVC型材、角连接构件等(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等十六利.二、型材、门窗通过黑龙江省建设厅颁发的建筑节能技术、产品认证证书(型材、窗)。

 

5.成果名称:光滑低摩擦三元乙丙密封胶条

单位: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领先(含国内首创);

产品类别:高技术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自有独特配方和表面处理技术;实现低阻尼、方便快捷的安装;在密封过程中实现低摩擦、低噪音的密封效果;避免雨、雪等外界因素对产品材料的影响,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是低摩察系数和密封性能完美统一的密封胶条制品。

6.成果名称:极景铝包塑系统门窗

规格:P2高节能系统窗

单位:山东极景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领先(含国内首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1.抗风压强度增加17%-23%

2.提高塑料门窗外表面耐候性及角部强度

3.铝扣板具备强度高、耐变形、阻燃、防腐等

4.色彩持久美观,不易着油污

专利情况:

各项专利证书达50多项,并获2项科技成果奖,4项发明专利。

 

7.成果名称:下悬锁安全执手

规格:PZSN017型号

单位: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领先(含国内首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基体采用优质铝合金材料压铸成型,内部锁闭结构采用高强度型钢加工,具备高强度的抗拉和抗破坏性能。

表面进行静电粉末喷涂特殊处理,能有效抵抗强紫外线的照射及各种酸、碱物质的腐蚀,外观颜色可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执手座安装定位柱采用膨胀扩张的专利设计,安装后,螺钉撑开定位柱与型材安装孔过盈配合,保持执手长久使用不产生松动;

采用锁芯高强度限位结构,利用钥匙便利操作、安全管理,对执手的操作进行控制,客户可根据对窗户功能的需求对执手进行锁闭和开启,保障窗户性能及使用安全。

适用于下悬内平开窗。锁芯开启状态下,执手可单向180°旋转,窗户可实现锁闭←→下悬←→平开功能;锁芯锁闭状态,执手单向90°旋转,窗户可实现锁闭←→下悬功能,平开功能被限制。

医院、图书馆、学校等公共场所,下悬锁安全执手在保证窗户下悬通风需求的同时,提供了良好的防盗性能,且同款执手钥匙可通用,方便一体化管理;

有孩童、老人的家居用窗、幼儿园或高层建筑用窗,下悬锁安全执手提供了良好的安全性能保障,防止误操作存在的安全隐患,又方便窗户的清洁管理。

 

 

 

 

 

 

 

8.成果名称:一种ASA彩色后共挤型材挤出一体式生产技术

单位: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先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随着ASA彩色型材的应用,客户提出了在彩色型材上自带后共挤胶条的需求,结合我公司在后共挤胶条技术上的优势、经验,经过技术创新和技术设备改造,一举功克了彩色型材后共挤胶条的关键技术,成功将与ASA不共熔的PVC后共挤胶条共挤到了ASA彩色型材上。

专利情况:

此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国家实用新型材专利一项。

9.成果名称:第五代高效节能模具

规格:J5模具

单位:洛阳市建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领先(含国内首创);

产品类别:高技术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1提高生产产能,填补国内空白;2降低真空泵的能耗约50%;

3采用自主开发的模头部分单元供料、干定型部分分层冷却、湿定型采用浮动模块技术,极大提高了冷却效率;

4解决干定型制件收缩形成的尺寸差;5降低采购成本和加工成本;

6提高模具的加工精度及技术先进性;7延长模具寿命等

专利情况:

J5系列模具先后获得专利13个, J5系列模具2015年度销售额约1953万元,利税约160万元,创汇约29万元。

 

10.成果名称:胶条增强型密闭与限位开启推拉窗

规格:88系列、102系列

单位:北京安居建研科技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际先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主要是通过对普通毛条密封推拉窗增加特制的三元乙丙橡胶密封胶条来提高门窗的密封性能,同时加装限位开启五金件达到防护防盗的效果,提高门窗的安全性能。

专利情况:

1.国家发明专利:“推拉窗专用密封胶条”、“节能安全推拉窗”、 “防盗推拉窗通用限位器”;

2.“单轨推拉窗”实用新型审查通过,发明专利进入实审阶段。

3.实用新型:平压密闭节能推拉门窗。

11.成果名称:中财”节能型附框型材

单位: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先进。

产品类别:高技术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采用木塑配方,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耐腐蚀性。对门窗起到定尺、定位的作用,规范门窗尺寸,减小尺寸不规范造成的隐患,另可实现门窗的后安装,避免传统方法对门窗的污损,并避免浪工现象的产生。

12.成果名称:中财“诺博”高端门窗型材系列

单位: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先进

产品类别:高技术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采用全新环保无铅配方,颜色高端大气,并具有更佳的产品物理性能,更优异的结构设计可实现多种门窗用途(三玻、中空百叶等)。

13.成果名称:SYNEGO 产品节能产品系列

单位: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引进技术(设备)消化吸收

产品水平:国际先进

产品类别:高附加值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1. 产品深度80mm,两道密封与三道密封灵活可选;

2. 两密封U值可达1.0,三密封可达0.94,是高端节能塑钢门窗的首选;

3. 采用瑞好独特地共挤胶条设计,具有突出耐候性能及密封性能;

4. 产品颜色可以用覆膜,铝扣板等多种方式可选。

14.成果名称:宝硕86平开系列型材

单位: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开发方式:自主开发

产品水平:国内领先(含国内首创)

产品类别:专利产品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产品经河北省门窗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型材性能合格,其成窗保温性能传热系数K=0.92 W/(m2.K), 达到河北省“被动式低能耗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中要求外窗传热系数K≤1.0W/(m2.K)的技术指标。

专利情况:

已经获得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受权证书,一项发明专利受理证书. 通过了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申请,已立项获得河北省100万元专项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