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沈阳市建委节能办主任郑襄勤讲话

沈阳市建委节能办主任郑襄勤讲话

2012-04-28 09:59:26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4月15日上午,在2012年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上,沈阳市建委节能办主任郑襄勤女士在讲话中说,塑料门窗行业是我们建筑节能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生力军,因为随着国家建筑节能强力推进,特别是我国东北严寒地区节能工作一直得到了住建部各位领导以及省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个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沈阳市也是在全国严寒地区率先开展建筑节能,节能率在百分之六十五标准,今天塑料门窗委员会年会能够在沈阳召开,也是给东北沈阳的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这个会议,我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在建筑节能的推进过程当中,因为门窗是建筑维护结构能耗最大的一个部位,它的传热和渗透能耗能够占到建筑能耗的百分之五十,所以说通过建筑节能的强力推进,带动节能产业的发展。这些年塑料门窗行业是快速发展的一个行业,沈阳市在推进建筑节能的过程当中,随着居住建筑节能标准贯彻执行对门窗行业也进行了政府的标准先行、政府的政策支持,以及房地产开发的联动,推进了沈阳市的门窗行业快速发展,取得了一个初步的成绩。但是我们离国家节能减排总体目标还有很大差距,特别是作为东北严寒地区,这项工作还有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所以今天能参加这个行业的年会,希望能够和行业内的专家以及企业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共同为促进建筑门窗行业的发展,为推进建筑节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