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王永胜讲话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王永胜讲话

2012-04-28 09:57:00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4月15日上午,在2012年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上,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王永胜在讲话中说,看到塑料门窗行业英雄才俊齐聚一堂,看到行业在默默无闻的为中国打造诺亚方舟,非常高兴。世界哥本哈根会议之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主题,中国作为一个耗能大户也是节能潜力最大的一个区域,你们的工作应该说富有成效。有资料显示,在中国的节能减排指标能耗下降过程当中,我们建设行业,具体说你们门窗行业在这里做了很大贡献,所以我代表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这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也预祝本次会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以姚部长为首的塑料门窗行业对我们辽宁省工作的关心,也是对在座的各位同仁的厚爱,不能因为部里领导对我们厚爱,我们降低工作标准,所以你们各路英雄才俊还应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