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美国对塑料栅栏需求持续增长

美国对塑料栅栏需求持续增长

2008-06-11 00:53:51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美国国内对栅栏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2007年之前以每年4.9%的速率增长,而塑料栅栏每年将增长11.4%,是木制和金属栅栏增长速度的2.5倍。以美元计算,塑料栅栏市场从1997年的2.8%增长到2002年的6.7%,2007年增长到9%。另据美国塑料协会的统计,3月份,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热塑性树脂的消费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而一季度的销售量增长了2.4%。

     美国对栅栏的需求量预计以每年2.2%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将达到9.75亿线英尺,拉动此项需求的主要是非居住物的建设和非建筑物的营造,农业行业中对原有栅栏的修理和维护也是需求量的一大部分。对栅栏的另一部分的需求量来自庞大的住宅市场。到2010年对原有栅栏的改造和修理,也会为对栅栏的需求量增涨做一份贡献,而对新栅栏的需求量会相对较少些,因为,single-family房屋的建筑直线下跌。Freedonia市场研究机构对栅栏的需求趋势进行了分析研究。在栅栏产品的主要类型中,预计到2010年增长速度最快的是塑料制和混凝土制的栅栏。塑料栅栏中包括木塑复合材料制造的栅栏。塑料制的栅栏具有与木材和金属制栅栏相似的外观,并具有维护费用少的优点。在对塑料栅栏的需求中,乙烯基材料的塑料栅栏将继续占到最大的份额。木塑复合材料的栅栏以往所占的比例较小,但如今的增长却很迅速。木材是用于制造栅栏的第二大主要材料,但预计到2010年,其市场份额会减少,因为新的single-family房屋的建造自2005年达到高峰后,一直处于疲软状态,而且可以替代他们的材料挤占了其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