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PVC塑料冷挤异型材/装饰型材

PVC塑料冷挤异型材/装饰型材

2011-06-08 09:53:13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7.jpgPVC塑料冷挤异型材/装饰型材

5.jpg

 

6.jpg

我厂99年开始专业从事PVC生产,是一家有着立体式专业生产PVC挤出管异型材的生产厂家:

       1:原料生产,有大型双螺杆PVC粒子生产线6组,年产量1.5万吨,生产各种彩色和高透明的PVC粒子,各项性能及特殊性能:耐高低温抗冲击、高发泡、高强度、高光亮、高韧性及各项环保检测证明。

       2:塑料异型材生产,有国内先进的生产PVC挤出设备100多组,生产各种型适合挤出的管异型材,配有专业的挤出模具生产车间,型材日产量10吨,确保订单的完成时间。

       3:组装部,本厂为了配套产品的需要,有专用的组装车间10000平米,专业装配人员600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产品配套。

      4:质检的保证:本厂配有专业质检人员8名,从原料进库-----粒子制造-----管异型材挤出-----装配------产品最终核准,整个流程都有专业的检验人员严格把关,杜绝不良品出厂。

       5:新产品开发,本厂有独立的新产品研发中心,有专业研发人员5名,与国际市场同轨,研发PVC各种性能的原料和挤出加工工艺,确保第一时间将新产品提供与客人参考试用。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