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山西中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中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05-07 15:30:1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中德集团成立于2001年11月,总部位于长治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塑钢型材、塑料管道、铝合金、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四大支柱产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族民营企业。

    中德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到目前为止,总资产已达10亿元,年产值近16亿元,员工2500余人,集团下辖8个全资子公司(即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德塑钢型材有限公司、山西中德管业有限公司、山西中德铝业有限公司、四川中德铝业有限公司、山西中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京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西中德贸易有限公司),1000余家营销分公司及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是国内同行业的“五强”企业之一。
    中德型材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城区机械工业园区,拥有山西长治、四川成都、青海西宁三大生产基地,拥有当今国内领先挤出生产线220条,生产的铝塑复合(断桥隔热)、塑胶共挤(双密 封)、彩色覆膜、彩色通体、四密封(UPVC) 88四滑道、双色共挤型材等产品九大系列200余个品种不仅覆盖山西,同时还辐射华北、东北、西南、 西北等地区。2006年5月中德型材中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青藏铁路拉萨火车站,之后,又被北京奥运工程自行车场馆建设项目选用。公司在立足国内 市场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品陆续出口到美洲、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等地,形成了“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跨出国门”的营销格局。 
    中德管业公司坐落在山西省长治县科工贸园区,是中德集团公司下属的一家专业生产塑料管道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山西省唯一一家可生产1.2米大口径PE管的管道企业。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 线设备,采用高科技手段,产品全部采用进口原料,主营的品牌系列:PP-R冷热水管材管件,PE-RT地暖管材,PVC-U排水管材管件,PVC-U电工阻燃 穿线管材,PE给水、燃气管材管件,稳态PP-R管材管件,不锈钢及铜质分水器及其它新型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己成功运用于市政、工业、矿山、 养殖、农业排水、排污、通风及家装等领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己在华北、东北、西北等区域全面销售品牌产品,全面拓展品牌业务。 
    中德铝业公司隶属中德集团,是铝合金建筑型材和工业铝产品的生产制造企业。项目贯彻“高起点、多产出、高效益、质量好”的建设方针,依托中德集集团公司现有资源,采用国内外先进适用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喷涂工艺采用德国汉高处理液配方,全部使用荷兰阿克苏粉末,德国泰诺风,产品完全符合出口欧盟环保标准。目前,公司建有10万吨铝合金型材挤压生产线,2万吨铝合金压铸生产线,生产技术和装备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以高科技、高质量参与市场竞争,满足国内外工业铝和汽车轻量化产品市场需求。 
    山西中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山西中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背景下,中德集团依托十多年积累的新材料技术,与世界500强北汽股份强强联合,以共同研发新能源交通工具为契机而成立,是集团重点转型发展项目。公司拥有高精尖铝镁合金新材料研发加工制造技术,是集团重点转型发展项目。依托集团资源,采用先进技术装备,目前已形成1万吨铝镁合金压铸件的产销规模,该公司拥有中德-北汽汽车轻量化联合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镁铝合金压铸生产线、机加车间、精加工流水线等,具备国内领先的镁合金、铝合金材料合成技术。凭借过硬的工艺技术,目前已与世界500强北汽股份、北汽新能源汽车、北汽银翔、昌河汽车、长城汽车、国内外知名企业小米控股纳恩博公司、法国欧朗、富士康等达成业务合作,产品供不应求。2018年4月1日,集团启动“中德新能源汽车铝镁合金轻量化(通航配套)二期项目”,进一步提升生产制造能力。
    中德集团是山西省八大产业重点发展规划新型建材集群龙头及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塑料异型材标准委员会成员单位且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委会理事单位,集团公司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三大认证。2006年5月中德产品中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青藏铁路拉萨火车站,之后,又被北京奥运工程自行车场馆建设项目选用。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品陆续出口到美洲、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等地,形成了“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跨出国门”的营销格局。 
    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中德集团与世界500强北汽股份、恒大集团、华润燃气、富力地产、中建七局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小米控股纳恩博公司、美国特斯拉集团、富士康、雅迪电动车、智能共享单车等达成业务合作,围绕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和行业共性技术组织实施技术攻关,进一步形成在国际竞争中能够与顶尖产品相抗衡的精品集约化、专业化生产能力。
    中德集团始终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融为一体,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多年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达3000余万元,成为热心公益、大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共谋和谐发展的典范。近年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先后承担了山西省长治市城区、武乡县8个乡的10个村、长治县4个村、壶关县2个村、四川省宣汉县的精准扶贫,共涉及4个县区、2个街道和16个贫困村,覆盖贫困家庭692户、贫困人口1693人,总投入600余万元,用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创业扶贫、产业扶贫、保障扶贫、基金扶贫、扶贫资金融资扶贫等多种措施,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省市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直认可。
    按照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到2025年,设计年产规模为塑钢型材10万吨、塑料管材8万吨、铝材和汽车轻量化零部件20万吨,目标产值100亿元,力争跻身全国同行前三强。
 
网址:www.zhongdexc.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南机械工业园区
电话:0355-3026489 3019941(传真)
中德厂门33.jpg

型材生产车间1.jpg管业车间2.jpg
              型材生产车间                                   管业车间
铝业立式喷涂车间.jpg铝材车间1-.jpg
                           铝业立式喷涂车间                                                                     铝材车间
博物馆.jpgpe车间.jpg
                                         博物馆                                                                           pe车间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