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9-20 00:00:00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耐科)创建于2005年10月,注册资本3100万元,占地七万平方米。是专业从事挤出模具、挤出设备和新材料塑料制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20项技术专利和参编两项行业标准。在十个国家设立了销售服务机构,产品出口超过30个国家,连续获得中国高端市场35%份额。年产型材模具800套、木塑模具200套、板片模具100套和节能辅机100台,及木塑新材料制品5000吨
       耐科的核心优势在于拥有一支从设计研发到制造服务,从企业运作到市场开拓,并执著挤出行业逾廿年,具有国际视野和实际成功经验的精英团队;诉求“持续创新,合作和谐”的价值观,坚持“为顾客挤出更高价值”的经营理念;用耐科的技术和经验把顾客的产品构思变为现实,演绎着“新技术、高质量和快交付”的挤出技术新概念。
       耐科注重技术创新, 建立了与奥地利和德国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主要加工设备从瑞士德国和日本进口,采用CAD/CAM/CAE/ERP的集成制造系统确保了制造技术的精准和高效。泰森、克劳斯玛菲和辛辛那提等高速挤出机为研发验证和数据积累提供了高标准的平台,模拟用户挤出工艺条件的精确测试,为产品质量管理的符合性验证提供了必要手段。
       耐科正在启动新厂区建设和伴随着系列国际合作新项目的深入,必将持续提升系统管理水平,增强和壮大综合实力。立志激情服务世界挤出行业的耐科人一定是您忠实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

       地址:安徽省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244 000)
       电话:0562 ------ 5880 885
       传真:0562 ------ 5880 880
       网址:
http://www.nextooling.com
       信箱:
sales@nextooling.com

耐科图片(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