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济南长泓建材有限公司

济南长泓建材有限公司

2016-09-20 00:00:00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济南长泓建材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章丘市区,西接经十东路,北临胶济铁路和济青高速,309国道经过公司门口,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是PVC塑料异型材的专业化生产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已形成年产塑料异型材1.8万吨的生产规模。产品种类齐全,有60、80、88、95、100、115等规格系列,可满足不同窗型的需要。
       “严管理、强素质、抓质量、创品牌”是我公司长期推行的管理方针,是我们拓展市场的基石。公司现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型材定点生产企业。公司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质量保证体系完善,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4人,中级职称12人,高级技工2人,中级技工3人。公司于2005年12月份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塑料型材获“山东省建设机械名牌产品”。
       公司拥有型材自动化生产线及双色共挤、胶条共挤生产线30余条,同时配备了全套的检测设备,为生产出高质量、高稳定性能的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产品经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等权威部门检测全部达到国家标准,连续三年经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检合格。
       建章立制,强化监督。公司把依法经营列入企业宗旨,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建立起系统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规范企业行为。公司编制了《职工条例》、《企业经营管理守则》、《市场营销法则》、《财务管理制度》等一系列的规章制度,使一切生产经营活动有法可依、有规可循,并实现与国家相关法律要求的完全接轨,确保企业一切经济行为依法规范开展。与此同时,公司建立并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形成覆盖全局的监督检查网络,事事有落实、有检查、有结论,确保各项经济活动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运营。
       依法运营,维护信誉。公司始终把企业信誉建设摆在首位,在商业活动中坚持“诚信为本”。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物资采购、产品销售、等一切经济活动均依法签订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约。在产品销售环节上,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尊用户为“上帝”,真诚对待每位用户,认真对待每笔业务,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把用户是否满意作为衡量企业工作的唯一标准,规范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以质量为核心,以顾客为中心,以诚信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出类拔萃,奉献精品,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竞争力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公司董事长于庆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指导、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