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2016-09-20 00:00:00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安高科(集团)公司投资组建的大型现代化建材企业,是高科集团三大主业之一制造业的核心企业,中国最大的有机锡绿色型材生产基地,全国五大型材企业和十大门窗企业,企业品牌位列行业三甲。
       高科建材按照“一个文化、一个理论、两大模式”,发展成为建材行业观念创新的领航者、技术创新为先导的营销创新的典范,形成横跨型材、门窗、管材管件三大产业,拥有型材第一、第二生产基地、管业生产基地、门窗幕墙及钢构生产基地、罗马尼亚欧洲工业园建材生产基地在内的五大生产基地,实现企业规模化、产业化、集约化、品牌化。
       高科建材引进德国先进设备,充分发挥与(法商)阿科玛公司国际合作的技术优势,采用有机锡绿色环保配方体系,生产出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行业前沿尖端产品,其“格瑞派”产品连续荣获国家免检、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名牌、西安市著名商标、西安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通过ISO9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体系认证以及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国际认证。目前,格瑞派产品以西安为中心的市场网络向国内辐射西北、西南、华北、华中、东北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国外远销到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州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不惰不怠,利以义制,是为领袖气度。拥有三大产业,作为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科建材,更是志存高远:以关爱生命健康为使命,以领先新型建材业为目标,开创中国新型建材企业发展的创新之路,打造全球最大的绿色型材生产基地。

       联系人:徐雁
       电话:13474377670
       传真:029-88311243
       网址:
www.xagkbm.com
       E-Mail:
company@xagkbm.com

公司总部及型材第一生产基地s.jpg

门窗生产基地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