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康居认证】康居认证中心审查唐山海螺型材公司

【康居认证】康居认证中心审查唐山海螺型材公司

2012-09-23 18:17:35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日前,北京康居认证中心一行5人来到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公司进行康居认证初次工厂审查。

  作为业内龙头企业芜湖海螺型材的子公司,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1.6亿元,年销售收入十几亿元。依托全套从德国、奥地利进口的设备和工艺技术配方,公司生产的50至95多个系列塑钢型材已基本占领了北京、天津、河北等区域市场,并正在向东北地区扩张,市场优势日益明显。公司树立的中国型材欧式代表的形象使公司产品在业内居于领先地位。
  审查组在公司胡健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工厂。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整洁的生产环境、规范的生产流程为优质型材的生产提供了坚实保障。特别是公司在设备保障方面,型材模具摆放整齐,养护状态良好,给审查组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审查组还对公司生产品质处、供应处、销售处、实验室、总经办等核心部门进行了审查。经审查组内部讨论,唐山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首次工厂审查。 

  审查工作结束后,胡健副总经理表示,要按照康居认证产品品质要求和审查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整合ERP系统,优化控制流程,提升产品节能环保性能,全面确保产品质量,为在“十二五”期间推动国内塑料型材行业整体发展做出贡献。另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易序彪也参加了工厂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