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关于号召塑窗行业共同抗震救灾的倡议书

关于号召塑窗行业共同抗震救灾的倡议书

2008-05-16 23:37:55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地震。此次地震波及重庆、湖南、湖北、甘肃、山西、陕西、河北、上海、北京等多个省市,已经造成数万人死亡,灾情受到全国上下的关注。继年初冰雪冻灾之后,中国大地面临又一场天灾。巨灾当前,让我们携起手来,抵御灾害,共同救灾!

      在此,我们中国塑料门窗网呼吁全体塑料门窗行业的同仁,大家众志成城,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与我们伟大的国家和坚韧的同胞们一起共度难关!我们号召所有行业企业依法开展募捐,积极投入救灾工作中。同时,也希望地处四川及周边的企业能积极面对震灾,努力做好恢复生产工作,为灾后重建家园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