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加工设备控制系统方案

塑料门窗加工设备控制系统方案

2006-01-06 23:25:37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工业的发展对控制系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它主要体现在快速性及准确性方面。借助于SINUMERRIK控制系统,我们为角缝清理机提供了先进的数控方案。   该控制方案采用SINUMERIK 802S数控系统,控制片铣刀对型材进行二维轨迹切削,清理外角。控制上下拉刀,清理上下平面平缝,用组合铣刀清理内角平缝。用户根据型材情况选定预存储的加工程序,完成对各种型材的加工。通过现场设定修正值,可有效抵销在焊接过程中出现的偏差。

   此控制系统具有调整便捷、省时可靠、操作简单、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可大大提高门窗加工的质量及效率。

  SINUMERIK 802S可控制2-3个进给轴和一个开环主轴(如变频器〕,可通过脉冲和方向信号与步进电机驱动器相连,以控制进给轴。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