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加工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塑料门窗加工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2012-05-10 14:04:31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焊清线
1、          开机前,应先检查电源、机械系统、气源是否完好,符合正常工作要求指数。
2、          检查焊接部分、清解部分的操作按键是否处于复位状态,连线是否正常。
3、          开机后,待数控面板显示完毕后进行操作。检查数控面板有无报警提示,确保四角焊和清角机连线正常。
4、          打开四角焊接机的加热开关,进行焊板加热。等到温度平稳后,空运行四角焊接机,确保焊接机动作平衡协调。
5、          选择清角机的一型材程序,空运行清角机,确保清角机机械部位、数控方面运行平衡可靠。
6、          检查切割好的四根型材的尺寸,按照数控系统的工作界面输入数据(包括成窗尺寸、清解程序),放入型材进行焊接。观察焊接过程、输送过程、清角过程是否正常,出现问题,及时按急停按钮。
7、          停机,参照说明书及时排除故障再恢复生产。
8、          工作后,工作完毕后要切断电源、气源,放掉三联体中的水,保持相应的油位。
9、          清除机床的尘屑,污物,保持机床与工作场地的清洁。
10、      向机械活动部位,机床滑动南注油防护。
 
 角缝清理机
1、          工作前,检查电气动系统是否完好无损。
2、          检查定位是否可靠,各紧固件不得有松动现象。
3、          铣刀安装是否坚固,拉刀安装是否正确和坚固,空车运转1~3分钟后无异常方可工作。
4、          工作中,工作台面、托料架不准放其他物品。
5、          工作中必须在注意拉刀和铣刀移动情况,防止碰撞,如有异常立即按下急停按钮,查明原因排除故障,重新启动时顺时针方向旋转急停按钮,按钮复位后方可工作。
6、          工件在工作台上要均速移动靠近定位柱以免破坏定位精度。
7、          工作后,切断电源关闭气路。
8、          清除切屑污物及清扫工作场地。
9、          向机械滑动面注油防护。
 
数控四角焊
1、          打开电源开关、气源开关,检查气动系统有无漏气现象。检查焊布是否完整,检查机械方面有否松动,如有立即排除确认无误后方可操作。
2、          打开数控系统电源,检查数控面板显示是否正常:包括数据显示、操作指示、有无报警等等。
3、          打开焊板加热开关,根据型材调整加热时间和焊接时间。
4、          通过数控系统输入某一焊接尺寸,按动运行键自动运行一遍程序,确保数控控制与机械运行同步。
5、          待达到加热温度后,通过数控系统输入要求的焊接尺寸。
6、          再按放上横料和坚料,确保放置位置正确。
7、          按自动按键,进行焊接过程。
8、          工作完毕后关掉气源,放掉三联体内的积水,油杯内油位保持正常。
9、          清理尘屑,各导轴及轴承每3~5天用32#机油润滑。
10、      关掉电源。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