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管理机构
  •        机构与职责
           一、塑料门窗委员会和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共同负责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的建立和运行管理。具体职责包括:
           (一) 制定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的相关管理和技术文件并负责具体解释;
           (二)具体组织实施建立、维护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等管理工作;
           (三)负责组建数据库工作技术组;
           (四)负责向相关行业宣传推广使用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
           (五)负责对企业计算人员的培训及考核工作,管理模拟计算人员信息及建立档案;
           (六)受理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建立过程中发生的争议,并协调处理。
           二、塑料门窗委员会负责受理加入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的申请,组织工作技术组对申请加入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的产品数据文件进行审核,并负责将数据在网上发布、维护和管理。
           三、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负责在其研发的粤建科MQMC软件中收录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负责粤建科MQMC软件上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的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