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技术组工作办法
  •        为了推动塑料门窗热工计算工作的开展,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和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决定作为数据库主办方,共同建立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以下简称“数据库”)。为配合数据库的建立,对企业申报数据库的计算文件进行科学、准确、有效地数据审查,决定建立数据库技术组。

           一、人员组成及成员条件
           1.参加过数据库主办方组织的建筑门窗热工软件计算培训,并通过数据库主办方安排的热工软件计算考核,具有娴熟的热工软件计算能力,职称不限。
           2.尊重数据库主办方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交办的任务。
           3.尊重和保守其它企业机密、保护其它企业知识产权,不损害其它企业或个人正当权益。
           4.作风正派、实事求是,认真负责。
           5.本人自愿且单位支持。

           二、工作范围
           数据库技术组在数据库主办方的领导和组织下开展工作,在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管理办法和技术指南的指导下,通过粤建科MQMC软件计算塑料门窗型材的热工性能,审查申报数据库的型材计算文件。

           三、任务来源
           企业按照中国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工作办法规定的申报程序,向委员会提交采用粤建科MQMC软件计算型材的计算文件后,由委员会和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组织工作技术组对粤建科MQMC模拟计算文件及产品信息表等进行审查。

           四、人员产生
           1.由委员会、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根据参加并通过热工计算软件考核的人员情况,征求本人意见后,推荐数据库技术组成员候选人。
           2.候选人应填写基本情况表个人技术工作简历,现所从事专业,本人对参加技术组工作的意见,可承担工作的时间,候选人应有所在单位意见及加盖公章。
           3.候选人选经委员会和广东省建筑科学院审查,同意后,由委员会任命为数据库技术组成员。
       
           五、工作程序
           1. 委员会受理企业申报数据库的申请后,根据企业申报数据库的情况,将工作技术组全体成员分为若干小组,小组由小组组长和小组成员组成;
           2. 委员会收到申请企业提交的资料数据后,将该资料数据分配给各技术小组;
           3. 小组组长负责接收数据库主办方分配的待审查数据,并安排本小组成员的审查计算工作。
           4. 小组成员负责对企业申报数据进行审查计算、检查,并将审查计算结果反馈给小组组长。
           5. 小组组长对本小组成员的审查结果进行沟通、整合和比对,确定企业申报数据的合格性,并将该审查结果反馈给数据库主办方。

           六、费用
           工作技术组的审查服务为有偿服务。

           七、纪律
           1.技术组成员应尊重数据库主办方的协调组织工作,积极参加数据库主办方组织的活动,对塑料门窗型材节能数据库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承担有关工作。
           2.技术组成员在完成数据库主办方委托的工作任务期间,不得向企业索取有关财物等。
           3.尊重和保护其它企业或个人的知识产权及其它机密。
           4.当技术组成员违反上述要求及未能达到第一章中条件时,经查实,数据库主办方有取消其技术组成员资格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