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考察2010年欧洲门窗展

考察2010年欧洲门窗展

2011-07-06 12:11:23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为了解国外塑窗最新产品信息,探索国外同行先进的研发和管理经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行业人士一行十四人于2010年3月21日起前往欧洲,考察欧洲的先进企业,同时参观2010年纽伦堡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本次考察侧重于结合国内发展状况和市场需求来了解欧洲的完善技术和新型设计理念。因此,行程之初先安排考察克劳斯玛菲公司,从型材挤出设备生产商角度了解研究方向;然后又安排考察雷诺丽特公司,了解彩色型材覆膜技术方面取得的新成果;然后到全球最大的门窗专业展会——纽伦堡门窗展览会,考察国外门窗体系的新型设计和发展趋势;最后我们还安排考察了诺托五金公司,了解五金件的配套设计能力和生产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