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软件]粤建科MQMC热工性能计算软件的特点

[软件]粤建科MQMC热工性能计算软件的特点

2012-06-04 10:30:00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自主开发完成的《建筑幕墙门窗热工性能计算软件(粤建科MQMC软件)》是目前我国唯一符合《建筑门窗玻璃幕墙热工计算规程》(JGJ/T 151-2008)要求的软件。
         粤建科®MQMC软件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目前已是国内门窗幕墙企业、玻璃企业进行节能设计、计算的首选软件,是中国幕墙门窗节能性能计算软件的领航者!本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 玻璃系统的光学热工性能计算:国内首款精确计算玻璃系统光学热工性能的软件,包括传热系数、遮阳系数、可见光透射比等参数及玻璃颜色计算。
      (2) 智能建模和网格自动划分:智能建模和网格自动划分可大大提高建模和计算的效率,网络划分灵活,计算精度高,计算节点容量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 二维灰体模型和对流模型计算:可将不规则形状空腔,转换为相当的矩形空腔且自动计算其当量导热系数,此方法的实现为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 结露性能评价:国内首款可精确计算、评价门窗幕墙结露性能,计算面板、框及门窗单元、幕墙幅面的结露性能软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5) 复杂窗型及复杂幕墙计算:可自由划分和任意设定门窗、幕墙单元尺寸,满足产品研发和工程设计中复杂窗型及复杂幕墙的热工计算,该功能为国际首创,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具有幕墙热工计算功能的软件。
      (6) 模拟计算准确性:模拟计算结果精度高,与国际先进水平同类软件一致的计算准确性,计算结果与实验室测试结果一致。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