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新一代门窗五金件的优良性能

新一代门窗五金件的优良性能

2007-09-19 00:21:25 来源:《华亚》 作者: 阅读:  字体 :

  新一代门窗五金件是功能性强、可靠性好、寿命长、结构新、价格合理,与传统五金件有很大区别的新型五金产品。主要特征是:
     
极好的密封性能。关闭严密、锁紧力大、封闭均匀,真正做到雨天不漏水,风天不进灰。
     
优异的保温、保湿及隔热性能。新一代门窗五金件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门窗密封性能的功效,门窗的关闭压紧力得到有效调节。
     
变化多样的通风换气性能。门窗五金件可在使门窗翻转时,从顶部换气通风且保证安全;平开时,可从侧面换气通风,这样,人们可以享受不同角度,不同高度的自然通风,保证了通风换气的质量和舒适度。
     
良好的安全防盗性能。该产品的多锁点设计融入了安全锁点和可调偏心锁点设计,可延迟一般工具作案时间15分钟。
     
优良的隔声降噪性能。如果再配合5毫米厚中空玻璃,可以作为隔声门窗,效果十分显著。
     
温馨舒适的操作手感。由于锁点的运动全部通过齿轮啮合转动,使五金件的操作轻巧灵活,手感舒适温馨,几乎没有噪音。
     
理想的装饰采光效果。尤其是门窗的把手,既可以对门窗装饰效果起点缀作用,也可与门窗的颜色浑然一体。当门窗关闭后,除把手外,其余五金件均隐藏在型材专门槽内,可使门窗的采光效果不受任何影响,使门窗的装饰和采光效果相映成辉。
     
超值的承载、抗冲击性能。多杆件结构和多锁点设计,保证了塑料门窗的稳定性。当门窗关闭时,多锁点设计使门窗扇与门窗框架之间形成了一个牢固的整体,具有极强抗冲击性和承载能力;当门窗开启时,五金件的多杆结构充分保证了门窗扇与框架的相对稳定性。
     
巧妙的防错功能。由于新一代门窗五金件的操作功能较多,因此各功能之间设计了保护机构,从而避免功能之间的干涉。为了防止错误操作的机构——防误操作器,避免了由于错误的操作而损坏门窗和五金件的事件发生。
     
专业设计的钻孔定位模板及配套工具安装更为精确、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