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7年第22届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暨展会在西安胜利召开(图文)(图文)

2017年第22届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暨展会在西安胜利召开(图文)(图文)

2018-06-25 14:18:20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6230.jpg

     2017年4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第22届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在西安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召开。同期,4月14日至16日,“2017年第22届塑料门窗及相关产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年会暨展览会近2000多人参加。

     4月14日上午9:00,年会在西安曲江华美达广场酒店四楼大会议厅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副秘书长闫雷光、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会长王召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祥利,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穆强、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杨林、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白宝萍等三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西安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边焕燕、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战磊、辽宁吕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品、浙江奉化联鑫塑钢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慧鑫、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振伟、北京卓越金控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忠、河南科饶恩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洋8家承办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总工之家)秘书长施云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并主席台就座,北京、天津、上海、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江苏、甘肃、四川、新疆、大连、葫芦岛等地方门窗行业协会的领导也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塑料门窗行业企业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
6231.jpg
    
    开幕式由白宝萍副总裁主持。王召全会长代表年会特别支持单位向大会致辞,边焕燕总经理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丛敬梅主任代表塑料门窗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全文另发)。郝际平会长、闫雷光副秘书长在会议上做了精彩的讲话(全文另发)。张祥利副总裁宣读了47家企业生产的49个品牌 “95个中国塑料门窗行业推广应用优选产品”,47家单位的代表上台领取了标牌(名单附后)。王杨林总经理宣读了15家企业生产的“42个2017年度塑料门窗行业推荐自律型材产品目录”(名单附后)。刘哲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春光五金有限公司成为‘建筑门窗五金科技产业化基地’的批复”,并向春光五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明颁授了标牌。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忠民做了题为“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的精彩的报告。

623201.jpg

     4月14日下午,“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在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发布会由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易序彪主持。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副总工程师、研究院总经理程先胜讲解了《实德绿色节能门窗系统技术及应用》,美国Quanex(柯耐士)建材产品集团总经理仉连强讲解了《超级间隔条高性能暖边中空玻璃系统》,香港发事达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贵斌讲解了《洛瑞卡系列合金膜的研发和在门窗上的应用》,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万凑珍讲解了《耐火门窗五金的解决方案》,浙江凌志新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技术部经理屠军钢讲解了《浅谈硅橡胶条在建筑节能门窗的密封优势》,欧米亚(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塑料技术支持经理张超煜讲解了《重质碳酸钙在PVC窗框型材中的应用》,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帅讲解了《色选机在PVC型材废料处理中的应用》。

623202.jpg

4月15日上午,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研究中心、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塑料门窗委员会共同主办,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承办,苏州金刚防火钢型材系统有限公司、常州窗友塑胶有限公司协办的“超低能耗塑料门窗创新技术交流会”在在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由塑料门窗委员会丛敬梅主任主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哲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讲话。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建筑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全国建筑门窗幕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做了题为《政策引领塑料门窗的未来》的报告,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唐惠讲解了《超低能耗建筑用塑料门窗系统》,中国当代节能置业工程管理中心总工程师杨帆讲解了《超低能耗塑窗应用技术实施要点》,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部副经理黄卫讲解了《德国节能规范EnEV与塑料门窗新技术》。

623301.jpg

4月15日下午,由塑料门窗委员会和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总工之家)共同主办,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猫网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工之家西北分会共同承办,春光五金有限公司、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塑料门窗行业转型发展论坛”在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由总工之家施云飞秘书长主持。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王圣学做了题为《经济形势、房地产市场与大西安建设》的报告,航天科工三院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航天建筑工业化推广中心主任孙志勇讲解了《装配式建筑工业化发展新需求》,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肖珍讲解了《新型建筑密封技术推动行业新发展》,大猫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星华讲解了《一键实现信息化 助推企业金融梦》,德国aluplast门窗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产品经理潘军讲解了《新形势下门窗综合性能的突围》。近80位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与现场专家以及参加年会的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此次年会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和引导行业发展方向。

参加此次展览会的企业有:浙江中、亚萨合莱国强、广东坚朗、联鑫奉化、沈阳瑞得、北京卓越、西安高科、芜湖海螺、大连实德、广东合和、天津透明墙、常州窗友、新乡华龙、陕西欣塑、陕西天威、西安夏友西安鑫科、盘锦窗利来、上海窗固、广东固托坚诺、新乡三力、浙江汇锋、黑龙江省国正、营口暖万佳、大猫网络、菲沐盛、固诺、福州麦克斯、西安市索浩特、合肥美亚光电、上海日初升、济南聚福科贸、天津汇丰等门窗、五金、密封胶条、纱门窗、装饰膜、安装用密封胶和紧固件、型材用原材料等。

4月15日晚上,2017年第三届塑料门窗行业联欢晚会在酒店四楼召开。参加年会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晚会。本届晚会依然秉持“行业活动行业办”的特点,所有节目均由行业企业选送。晚会由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研究所所长高鹏刚主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雷光在晚会前致辞。房地产总工之家西北分会、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晚会选送了表演节目。塑料门窗委员会、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窗友塑胶有限公司、浙江奉化联鑫塑钢五金有限公司、辽宁吕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向晚会赞助了礼品。各副会长单位、地方协会、年会承办单位的领导以及专家们为晚会抽取奖品。现场观众们更是积极申请上台表演节目。晚会在一片和谐热闹的氛围中拉上帷幕,也为2017年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6234.jpg

委员会衷心地感谢给予此次年会暨展览会大力支持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参展单位、参会代表和各位领导和各有关单位。让我们期待2018年4月13日古都西安再相聚。

6235.jpg

6236.jpg

6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