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杜邦Ti-Pure R-105

杜邦Ti-Pure R-105

2011-06-03 14:47:59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典型分析结果和物理性质

TiO2

93%

重量比

Al2O3

2.5%

重量比

SiO2

3.0%

重量比

0.2%

重量比

平均粒径

0.31

微米

产品说明
  杜邦Ti-Pure R-105是用氯化法制上取的金红石型二氧化钛颜料。金红石型钛白粉是白色颜料中用途最广的。R-105结合了中性白的底色和适度遮盖的特点,使配色工作更容易,是一种专门设计用于户外塑料制品的钛白粉。二氧化硅包膜技术最大程度的降低了TiO2表面与塑料制品中其他物质的互相作用。R-105同时还有有机物表面处理,使其具有优异的干粉流动性和加工性,同时减小了那些只有无机包膜的钛白粉所共有的吸湿性。R-105是一种精细、干燥的粉未,具有以下特性.

使用建议:
  Ti-Pure R-105推荐使用在户外用塑料制品中,特别是PVC型材。R-105使用了二氧化硅包膜技术,最大程度地降低了TiO2表面与周围环境的相互作用。这可减少了一般户外塑料制品中常见的“粉化”、开裂和其它表面退化。R-105表面处理同时也使干粉流动性和在塑料中的分散性达到最佳化。

基本性质

遮盖力

底色

中性白

耐候性

以下物料中的分散性

 

干混合工艺

增塑PVC树脂

很好

熔融混合工艺

很好

R-105光学特性对户外用PVC制品特别有用。R-105极好地结合了亮度、中性白底的底和适度的着色力。

表光性-铅系稳定化PVC型材

为原始光泽的%

 

18个月美国
佛罗里达曝晒

18个月法国
班多尔暴晒

R-103
("
粉化"规格)

14

16

R-105

100

64

R-105耐候性
  Ti-Pure R-105对有耐候性功效的SiO2包膜技术进行了最优化,使其均匀完整地包覆在TiO2表面,这一SiO2就像是一层蔽膜,能够阻挡TiO2表面与聚合物或其他添加剂之间的反应。这一点在外用型制品应用尤为重要,因为TiO2粒子吸收的紫外光能量有可能引起聚合物光催反应。R-105能提供户外用塑料制品杰出的保光性。

R-105抗褪色性
  R-105所用的表面包膜技术使其能提供出色的坑(因光化学而致)褪色性。
  R-105能使铅系PVC体系的发灰问题最小化,也能使聚苯乙烯体系的酚变黄问题最小化。
易运输性
  R-105之特殊表面处理其散装输性有很大改善,这一有机和无机复合表面包膜处理使其流动性最佳化